網站導覽 / 留言板 / 加入最愛 /

当前位置:首页 > 老酒訊息

老酒收購需要注意什麼呢?

瀏覽:1279      發佈時間:2014-09-11 09:51:05 Share |

隨著近年來全國幾家拍賣公司對老酒進行拍賣的時候場面火爆,而且拍賣的價格也是非常可觀的,再加上美體的大肆宣傳,就這樣我國就掀起了收藏老酒的熱潮,更是有很多的老酒買賣網也成立了起來,並且成交量也在不斷的增加,這樣很多人都意識到了在民間進行老酒收購是有利可圖的,大多數都開始在各地的菜場或者是人多的地方擺攤進行老酒收購,很多家庭中都是有老酒的,但是卻不知道在什麼地方賣酒,也沒有銷售的管道,就這樣低價的賣給了一些商販。這些商販就會低價買進高價賣出,從中獲取暴利,這也是利益驅動。

那麼老酒收購的時候都需要注意些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詳細的瞭解一下吧。大家在進行老酒收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酒的品質,因為系出名門的名酒本身就是非常珍貴的,它的歷史是非常悠久,而且具有優質的產區,也是非常專業的,誠信也非常的清白,這樣這種品質優良的就本身就非常的貴重,如果在經過多年珍藏的話,就會更加的難能可貴。

在進行老酒收購的時候,還要注意儲存的時間,因為大家都會知道就放置的時間越久價值才會越高,因此時間長久的酒更加的貴重。接下來就是酒的品相了,在經過歷史歲月的傳承之後,存留下來的老酒具有好的品相是非常難得的,所以很多時候品相也決定了酒的價值。酒的存世量也是非常重要的,酒在當年出廠的供給數量和現存的數量,數量比較少的老酒才是最珍貴的,當然價值也越高。酒的高度一般在五十度以上是最好的,這樣的就的品質也非常適合珍藏,而且越陳才越具有價值,並且還能夠高於其他的酒。

除了這些之外,在進行老酒收購的時候還要注意鑒定酒的真偽,開瓶進行品嘗或者是化驗成分固然是能夠得出結論,但是這樣的話,酒就沒有收藏或者是拍賣的價值了,因此不開瓶就能夠辨別真偽,才是鑒定老酒必須具備的功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