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 留言板 / 加入最愛 /

当前位置:首页 > 老酒訊息

即墨老酒簡介

瀏覽:933      發佈時間:2015-06-15 11:28:38 Share |

 每逢傳統節日,終日忙碌工作的兒女們總會拎著大包小包回家探望父母。可選什麼禮物回家呢?老人年紀甚至於大,可見健康和養生的關注度日益進取,老酒收購網購買了一款最相符送給父母的養生東西——產自山東即墨的即墨妙府老酒

 

即墨老酒屬於黃酒類,是中國古典名酒之一,其釀造歷史可上溯到2000多年前,有正式記載則始於北宋時期。其風味別致,營養豐富,酒色紅褐,盈盅不溢,明亮純正,醇厚爽口,有舒筋活血、補氣養神之功效。清代道光年間即暢銷全國各地。

 

即墨老酒產於山東即墨縣,古稱“醪酒”。該縣土地肥沃,黍米高產(俗稱大黃米),米粒大,光圓,是釀造黃酒的上乘原料。即墨老酒利用大黃米、陳伏麥曲、嶗山(麥飯石)礦泉水,隨古代造酒六法釀制而成,酒中的糖、酒、酸、色、香、味全為天然所得,不與日俱增任何成分,是名副其實的綠色食品。

 

即墨老酒有著良好的保健效益,合適常飲默許與時並進人體微循環,舒筋活血,健脾和胃,抗衰益壽,烏髮美容,實為滋補健身之佳釀,對關節炎、腰腿疼及婦科病均有較好的防治交換,歷來被中醫用作“藥酒”。

 

食用絕招

 

倡言中老年人可用酒杯(或酒壺)盛酒後放在熱水中溫5分鐘左右再度喝。

 

 

 

熱門標籤:貴賓狗抽脂室內設計過濾設備清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