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 留言板 / 加入最愛 /

当前位置:首页 > 老酒訊息

老酒收購網對於白蘭地的分析

瀏覽:2068      發佈時間:2014-11-20 11:38:08 Share |

大家都知道在社會上有著一些專門做老酒收購的商家,這些商家主要的業務就是收購各種美酒、老酒,就好像台灣老酒收購網就是宜家擁有網路官方網站的老酒收購商店,這家商店收購的老酒包括各式洋酒、老高粱、各種藥酒等。其中很多收購商家都比較喜歡收購老酒中的白蘭地,在這裡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白蘭地的情況和收購的目前收場價格。

 

白蘭地作為法國的名酒一直主要是產於干邑地區,在這個地區最著名的白蘭地品牌主要有三個,也就是我們經常會聽到的軒尼詩、人頭馬、馬爹利,這三個品牌的白蘭地成為了法國名酒的代言,而老酒收購網主要就是收購這三個品牌的白蘭地老酒了。白蘭地一般是分為三種,普通白蘭地、VSOP 白蘭地和XO 白蘭地。這三種白蘭地的價格是遞增的,所以如果你家裡有XO 白蘭地的老酒,那麼就能夠賣出很高的價格了。就比如說,馬爹利、軒尼詩和人頭馬三個品牌的XO 老酒的價值就破5000 台幣了。

 

另外白蘭地是只有在橡木桶中才會通過橡木和外界空氣進行交換以醇和酒質,當酒灌到玻璃瓶中之後酒質就會穩定下來,在沒有開瓶的情況下酒是不會有什麼變化的,所以這種洋酒的收藏也就是收藏它的時間價值,而不是收藏它的酒質價值。所以要想自己收藏的白蘭地能夠在出售給老酒收購商家的時候能夠更加高價,那麼最好就是收藏一些具有紀念價值的白蘭地,而且一定是要像馬爹利、人頭馬和軒尼詩這樣的名牌酒才行。

 

其實在酒類行業中還有更多具有更高價值的酒類品牌,這些品牌出售的酒也是具有很好的收藏價值的。比如大陸的國窖白酒,還有台灣金門酒廠的酒類,還有各種比較具有藥用價值的藥酒也是老酒收購網會出大價錢收購的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