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 留言板 / 加入最愛 /

当前位置:首页 > 老酒訊息

賣高粱狂銷6千萬元

瀏覽:1308      發佈時間:2012-05-15 23:13:21 Share |

台語天后江蕙魅力驚人,不只演唱會一票難求,她之前替金門高粱酒代言,金酒推出專屬「鴻福百壽」套裝禮盒,限量2千組日前開放預購,不到1天就售完,狂銷近6千萬元。原價29800元的禮盒,至今已被炒到5萬元,江蕙驚訝地說:「還好我有買2組。」她年前罹患A型流感,年初三出關,但害怕接觸人群,最近宅在家寫歌。

她替金酒60周年代言拍廣告,並為廣告演唱新歌《溫溫的》令人印象深刻,金酒為她推出以17年頂級酒款包裝的限量禮盒「鴻福百壽」,猛打廣告,日前在全台各門市分配預購,不少歌迷排隊搶不到,向金酒要求加賣,也在她的微博留言抱怨。

有趣的是,位於大直美麗華的門市為安撫買不到的民眾送上摩天輪招待券,有專門收購老酒的收藏家表示,該酒款已被炒到5萬元,打破金酒紀錄,預計正式上市可能會炒到10萬元,即使江蕙貴為代言人也只獲2組配額。

她過年前罹患A型流感,在家自我隔離至年初三才出關,隔離期間跟著她20年的助理小玲每天到她家煮飯,令她很感動;服藥超過半個月的她,害怕接觸人群,擔心又被傳染其他類型感冒,待在家當宅女,過了一個獨處的農曆年。

聽自己創作心酸

 

幸好在家並非沒事幹,近2年沒發片的她,曾在專輯寫出《甲你攬牢牢》受到好評,現在正好為新專輯繼續提筆寫歌,但昨她在微博上說:「剛剛聽了自己創作的歌,心情就像這天氣,心酸!」令人好奇她是否想起什麼事?她的經紀人鄭雪芬表示:「她最近寫歌需要靈感,所以重聽自己錄的Demo才有這樣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