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 留言板 / 加入最愛 /

当前位置:首页 > 老酒訊息

老酒定價50萬 已賣20多瓶

瀏覽:3277      發佈時間:2016-09-23 11:00:21 Share |

嘉義酒廠今年推出一款「瓜瓞綿延」玉山台灣峯頂24年陳年高粱紀念酒,一瓶12公升定價50萬,中秋節特價42萬,以台華窯鎏金瓶盛裝限量60瓶,價格雖高仍吸引許多愛酒藏家購買,已賣出20多瓶。

嘉義酒廠副廠長黃永育表示,每年都推出各款限量紀念酒,依酒的年份、酒瓶設計、藝術價值訂價,去年一款28萬元限量30瓶陳年高粱,還未上架就被訂購一空,因此今年設計這款以台華窯鎏金瓶,盛裝24年頂級陳高。考慮藏家不捨得開封,還加贈普通瓶讓買家可立即品嘗酒香。

「家裡放的老酒不一定是好酒!」嘉義酒廠推廣中心領班謝定士說明,每款酒都有其獨特發酵、釀造法,放的久只是老酒不一定是好酒。這批甕藏24年陳高除躲過天災、921地震,經24年揮發只剩7成,越陳越香,數量不多、極具價值。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因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門標籤:大樓隔熱紙徵信植牙關鍵字扭力板手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