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 留言板 / 加入最愛 /

当前位置:首页 > 老酒訊息

董事長品牌專用老酒

瀏覽:1101      發佈時間:2015-09-09 10:41:25 Share |

茅台酒是與蘇格蘭威士卡、法國科涅克白蘭地齊名的世界三大蒸餾名酒之一,是醬香型白酒的鼻祖,更是中國的國酒。

 

在中國經濟新的發展時期,為了滿足越來越多高端商務市場和企業精英對茅台集團醬香老酒的需求,20157月初,茅台集團隆重推出契合企業家品牌、品質和精神的高端產品——董事長專用老酒,以高品質的產品為新時期的企業家精神點贊。

 

茅台酒是與蘇格蘭威士卡、法國科涅克白蘭地齊名的世界三大蒸餾名酒之一,是醬香型白酒的鼻祖,更是中國的國酒。一直以來,茅台酒都被當作國禮贈送給外國領導人,聲名遠揚,在我國政治、外交、經濟生活中發揮了無可比擬的作用。

 

新常態下中國企業大眾創業 萬眾創新迎來了嶄新的時代,創新仍將是中國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金鑰匙,而企業更是創新的主體,茅台集團此次推出針對企業家群體的董事長專用老酒,正是向企業家的創新精神致敬。

 

茅台集團董事長專用老酒,取高粱之精、小麥之魂、赤水之靈,承千年古法釀造,經大師親調,陶瓶封裝,自然吐納,網羅獨有微生物群,持續醇化老熟,曆久彌香。

 

茅台集團董事長專用老酒選取15年窖藏老酒,傳承茅台集團經典醬香,為具有廣泛影響力的企業精英量身定制。茅台集團董事長專用老酒選用年份酒專用的裂紋開片陶瓶盛放,是儲存醬香老酒的最佳容器,酒體與外界呼吸相通,自然吐納,愈加醇熟。

 

董事長是品牌,是企業家自己的專屬品牌,中國的企業家為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卓越貢獻,將中國產品向中國品牌轉變;是品質,企業家們帶動了中國經濟良性發展,由中國智造向中國創造轉變;是品位,在財富增值的同時追求高品位的生活;是資源,代表中國企業精英階層站在了世界強國之列;是情懷,凝結著對國的情懷,對家的情懷,對企業的情懷。

 

茅台集團董事長專用老酒為企業精英提供了新的選擇,是企業接待、禮品饋贈的首選。董事長就用董事長專用老酒,企業精英就用董事長專用老酒。

 

 

 

熱門標籤:徵信塑膠棧板漆彈滅鼠泌尿科綠光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