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 留言板 / 加入最愛 /

当前位置:首页 > 老酒訊息

老酒收購增值

瀏覽:2008      發佈時間:2012-05-12 13:01:39 Share |

回收高檔白酒,價格將帶給你一個驚喜!近日,記者在街頭調查發現,很多回收高檔名酒的店舖如雨後春筍般地冒了出來,許多走進這些店舖的人都發出慨嘆,白酒不僅是用來喝的,也可以升值賣錢了。

東風路一家專門經營回收名酒生意的店主吳先生說,他的店舖是在2003年開始營業的,主要負責高檔名酒和老酒的回收業務。現在一些老酒回收價格特別高,每瓶能翻好幾倍。現在一瓶上世紀80年代的茅台酒可以賣1萬元到5萬元。

記者在採訪中了解到,經營白酒回收的生意還不錯,有時利潤高得驚人。經營者表示,基本上每天都有市民來諮詢老酒的回收價格。從現在白酒老酒收購的行情看,一般老酒回收價要比當年的貴很多。當年白酒價格提價可能是人為炒作因素,但經典老酒確實有收藏的價值,它能夠更加真實地保留時代的印記。一般2000年以前出廠的白酒或有十幾年儲藏期的品種都可以稱為老酒。

 

說明:

老酒是否增值需市場需求、整體酒品保存外觀、保存年代而有所波動與影響,詳細收購價格以電話洽詢收購與基準